陳奕迅 - 時代曲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江港生 / 陳奕迅 詞:黃偉文 Key:Am>A 4/4




Am Am/G#|Am/G Am/F#|FM7 C|E7|
Am Am/G#|Am/G Am/F#|FM7|E|

 |Am    Abaug|C/G  F#dim7   |FM7   C   |D   E
A1 ( )就散席了 ( ) ( )人客急(將)美酒喝掉 ( )趕於舞(曲)奏盡前(離)坐 ( )
A2 ( )就散席了 ( ) ( )人客深(知)箇中奧妙 ( )將講到(一)半話題(完)掉 ( )
 |Am  Abaug |C/G   F#dim7 |FM7      |C          |E
A1 ( )是我夜(了)吧 ( )最後這分(鐘)到場 ( )待熱情盡過  ( )方看到場內燦爛燈火 ( )
A2 ( )若註定(這)樣 ( )故事尾聲(方)進場 ( )別人話遲極了 ( )願時代仍為我留了座 ( )

  |A       |G       |F        |E
C1 ( )好想唱一闋歌 ( )叫你認清楚我 ( )我也曾到來慶賀 ( )
C2 ( )只想唱一闋歌 ( )叫你認清楚我 ( )我也曾到來慶賀 ( )
  |A        |G       |F        |E
C1 ( )好想唱一闋歌  ( )見證日子怎過 ( )哪個時勢能沒有歌( )
C2 ( )只想唱一闋歌 一( )首淒美的讚歌 ( )派對完結前 為你(寫)的歌
|C   G    |D   A   |C   G    |D
( )若問(你)會如何 ( )你會罵(我)別傻 ( )剩下(光)景不多 ( )
|C   G    |D   A   |C    D
( )但是(你)會如何 ( )我也沒(有)奈何 ( )盼你亦(賞)面安坐

|C    D        |E |E
( )替我用(掌)聲 和唱著這歌 ( ) ( )

Am C|G D|Am C|E|
Am C|G D|Am C|.E7

Repeat A2 / Chorus 2

|C    D        |E
( )怕以後(掌)聲 未夠是晚多 ( )

|C   G   |D    A   |C   G    |D
( )若問(哪)裡不妥 ( )你會罵(我)別傻 ( )剩下(光)景不多 ( )別寄望太多
|C   G   |D    A   |C    D
( )日後(我)會如何 ( )我也沒(有)奈何 ( )卻怕在(今)晚之後
|C    D    |C  .D |D~
( )不知有(誰)來迫我 ( )轉唱另(一)些(歌)

A|A|A|A|D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