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天下無雙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柳重言 詞:林振強 Key:G 4/4




G Am|G/B.C|C G/B|Am.G
G Am|G/B.C|Am G/B|C|C|

  |G Am |G/B   C  |G Am  |G/B C
A1 (給)我(信)心 (當)我未如(願) (披)雨(戴)風問寒(送)我(暖)
A2 (一)次(也)不 (推)說亂和(倦) (一)次(你)都未曾(去)計(算)
  |G Am |G/B   C |Am  G/B  |D
A1 (親)切(眼)光 (舒)我亂和(倦) ( )從無(更)改心照(總)不宣
A2 (給)了(再)給 (始)了便無(斷) ( )無條(件)分擔各(種)辛酸

 |CM7    |Bm7     |Am7    |GM7
B1 ( )長長路中 (走)到那裏生命裏 ( )有你我方找到(生)存來源
B2 ( )從前沒講 (今)要說多謝你  ( )我有你給的愛(因)而完全
 |CM7    |Bm7     |E7|E7  |Am7   |D    |G |G ( D )
B1 ( )難行日子 (不)削我對生命眷(戀) ( )因有著(你) 跟我一(起) 親愛的(你) ( )
B2 ( )誰人是我 (心)裏至愛生命至(尊) ( )都也是(你) 真了不(起) 親愛的(你) ( )

Repeat A2 / B2

|G Am |G/B Em  |C G/B |Am.G
(若)問(世)界 (誰)無(雙) 會令(昨)天(明)天(也)閃(亮)
|G Am |G/B Em  |C G/B|Am7  D|G |D
(定)是(答)你 (從)無(雙) 多麼(感)激(竟)然(有)一(雙)我(倆) ( )

G Am|G/B.C|C G/B|Am.G
G Am|G/B.C|Am G/B|D|

Repeat B2 / Chorus

|G Am |G/B   C |G Am   |G/B C
(一)世(慶)祝 (整)個地球(上) (億)個(背)影但和(你)碰(上)
|G Am |G/B   C |Am  G/B |D  |G
(想)說(你)知 (整)個地球(上) ( )無人(可)使我(更)想奔(向)

( G ) C|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