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 - 塞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國賢 詞:黃偉文 Key:Eb 4/4

Capo 1 Play:D




D|Bm|GM7|Gm|

|D     |Bm       |G        |D/A    A
(我) 所有耐性用(完) 魂魄像駄盤 (冒)著大汗 再次抱怨 (可)否快點 ( )
|D     |Bm      |G  D/F#  |Em7    A
(妳) 任我沿途在(怨) 猶如從未聽(見) 繼(續)黑起臉 (噴)著第四(口)煙

 |GM7      |D/F#       |Em7     F#m7     |G    A
未看(到)如何前去 但已(知)無從回去 這種錯戀(多)愛一天 再一(天) 我今天 竟(仍)然留在(裡)面

|D     |Bm7     |G             |A          |F#m
(我) 原來無路可(退) 停留在重災(區) 著了燈 仍呆坐這裡 這關(係) 像架車 困擾擠塞的市(區)
     |Bm     |Em7   F#m7  |G     A   |D ( 2x G )
 無言同路的(一)對 看著殘酷(的)世界 還(能)做做愛(侶) 還是要(忍)下去 ( )

( D ) Gm|D Gm|D Gm|D – Edim7 A7|

|D     |Bm       |G         |A
(我) 跟妳在等彎(轉) 何以未轉燈 (烈)日下令 冷氣太暖 (想)開猛點
|D     |Bm     |Em7  F#m7  |G    A
(我) 又再泊前十(吋) 難捱程度不(變) 翳(悶)車廂裡 (各)自坐上(針)毽

Repeat B / Chorus

|G     |F#m      |Em   D/F#    |G Gm |Gm
( )離合器令我很(累) 逐吋的逐吋的(蟻)行下去 (被)困這裡 (沒)法(收)隊 ( )

Repeat Chorus

( G )|F#m7|Em7 D/F#|G Gm|
D Gm|D Gm|D Gm|D Gm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