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凱琪 - 奇洛李維斯回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方樹樑 詞:黃偉文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
C|C|C|E7 Am|Abaug C/G|F Ab|C/G G|

|C   E7       |Am  – F     G  |Am
(天)天寫 (封)封寫滿六百句的(我)愛你 (寫)了十年 (從)未覺得(太)乏味
Em       |Dm7 – F    G
(深)信最後 收得到答(覆) 荷(李)活美不(美)

 |C    E7      |Am  –  F     G  |Am
A2 K先生 (可)否阻你十八秒鐘(看)看信 如(果)你認同 (人)是有需(要)造夢
A3 F小姐 (真)感激你為我每天(也)寄信 年(輕)我亦曾 (同)樣那麼(愛)造夢
  Em      |Dm Em   G –
A2 (給)我寄贈簽名的信(封) ( )只要(一)封
A3 (所)以決定親筆的答(覆) ( )等你(相)信

|E/G#      Am   |A/C#       Dm
 ( )繼續被動來做普(通)的大眾 ( )實在沒有用 情願(不)怕面紅
  |F      Fm      |G
B1 ( )頑強地進攻 ( )爭取你認同 ( )才年年月月晚晚朝朝密密寄信
B2 ( )頑強地進攻 ( )爭取那認同 ( )如朝朝代代每個不朽烈士奮勇

   |C     Em       |F       G
明知 (我)們 隔著 (個)太空 仍然將 (愛)慕 天天 入(進)信封
   |Em  E7   Am –    |F        G
抬頭望 (星)空 (發)夢 (仍)然自信 等到(遠)處 你為我寫 (那)一封
    |C     Em      |F       G
人人都 (怕)難 怕倦 (怕)撲空 全球得(我)未 死心 沒(有)放鬆
   |Em  E7  A –    |Dm7 F/G     |C
專心得 (超)級(偶)像 (也)動容 一直相(信) (所)以給你一直寫(信)

( C ) Em|Am – F G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   |Em  E7  A –    |Dm7 F/G     |F
專心得 (金)剛(鐵)石 (也)動容 一直相(信) (不)怕多寄幾百封(信)

( F ) Em|Dm= C/E F=G

Repeat Chorus

   |Em  E7  A –    |Dm7 F/G     |C
專心得 (超)級(偶)像 (也)動容 一直相(信) (所)以給你一直寫(信)

( C ) Em|Am – F 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