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 - 只要為你活一天 (電視劇《創世紀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洪典 詞:洪典 Key:Dm 4/4




Dm~|
Dm|Bb|C|Dm|Dm|Bb|C|Dm|

 |Gm    |Dm      |C    |Dm
愛上( )了你 愛上( )了你 註定的(是)你 我輸得(徹)底
 |Gm    |Dm       |C    |Dm
愛上( )了你 愛上( )了你 早預言了(分)離 決定了(悲)劇

|Bb       |Dm |Bb       |Dm
 ( )上天給了我多少(時)間 ( )全都給你 我忘了(我)自己
|Bb       |Dm   |Bb       |A
 ( )趕在生命裡有限的(時)間裡 ( )就讓這一刻停在這(裡)

A↑|

|Dm        |Bb   |C       |F  –   N.C A  A7
 ( )只要為你再活一天 (我)願意 ( )不管明天就算有(更)壞的消息 ( ) ( ) ( )
|Dm        |Bb     |C |C  |Dm
 ( )只要為你再活一天 (我)的心 我的(心) ( )就會滿(意)

Dm|Bb|C|Dm – N.C=Bb=C|Dm|Bb|C|Dm|Dm|
Da~

Repeat B / Chorus

( Dm ) – N.C=A=A7

Repeat Chorus

Dm|Bb|C|Dm – N.C=Bb=C|Dm|Bb|C|Dm|
Da~

( Dm )|Bb|C~|D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