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喜歡你 (我是歌手2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黃家駒 Key:F>G 4/4

原唱:Beyond



F|Dm7|F|Dm7|

|F      |Dm7  |F      |Dm7
(細)雨帶風濕透黃昏(的)街道 (抹)去雨水雙眼無故(地)仰望
  |Bb      |C     |C
望向(孤)單的晚燈 是那(傷)感的記憶 ( )

  |F      |Dm7   |F      |Dm7
A2 (再)次泛起心裏無數(的)思念 (以)往片刻歡笑仍掛(在)臉上
A3 (滿)帶理想的我曾經(多)衝動 (你)怨與他相愛難有(自)由
  |Bb      |C     |C
願你(此)刻可會知 是我(衷)心的說聲 ( )

  |F    |Dm7    |Bb   |C
喜歡(你) 那雙眼動(人) 笑聲更迷(人) 願再(可)
  |F    |Dm7    |Bb   |C   |F
輕撫(你) 那可愛面(容) 挽手說夢(話) 像昨(天) 你共(我)

( F )|Dm7|

Repeat A3 / Chorus

( F )|Dm7|Bb|C|

|Bb      |C   |Dm7  |Bb
 ( )每晚夜裏自我(獨)行 隨處(蕩) 多冰(冷)
|Bb      |C   |Dm7  |Bb  C |D |休
 ( )以往為了自我(掙)扎 從不(知) 他的(痛) (苦) ( ) ( )

  |G    |Em7    |C   |D
喜歡(你) 那雙眼動(人) 笑聲更迷(人) 願再(可)
  |G    |Em7    |C   |D   |G
輕撫(你) 那可愛面(容) 挽手說夢(話) 像昨(天) 你共(我)

( G )|Em7|C|D|G|Em7|C|D|
G|Em7|C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