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馨平 - 希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歐湛江 詞:林瑜 Key:F>G 4/4

粵語版:生命有價 詞:歐湛江





F|

    |F    C/E   |Dm    C
給自己 (一)個行囊 (一)個海洋 (一)個發燙(的)希望
|Bb    F/A  |Gm7 G7/B|C
 (忘)記憂傷(忘)記迷惘 (忘)記(愁)悵(去)逃亡
|F    C/E   |Dm    C
(啦)啦啦啦 (啦)啦啦啦 (啦)啦啦啦(啦)啦啦
|Bb    F/A   |Gm7  C  F – ( 4x N.C )
 (迎)著艷陽 (望)著穹蒼 (心)慢(慢)啟(航)

 |F      |Am7   |Dm7     |Am7
從(前)我總是淚水悲傷(心)裡藏 學(不)會遺忘不懂得收(放)
|BbM7     |F/A   |Gm7      |C
我(的)心總會一點一點(的)受傷 總(是)將心情寫在我臉(龐)
 |F      |Am7   |Dm7     |Am7
現(在)我總是歡笑快樂(不)隱藏 我(學)會釋放我懂得讚(賞)
|BbM7     |F/A   |Gm7   C  |F
我(的)心已經一天一天(的)晴朗 痛(不)會放在(自)己的(肩)膀

   |A      |Dm |Gm  G7/B   |C
日子裡(難)免起起落落何必(躲)藏 (命)運安排(誰)也不能(抵)擋
 |BbM7 C/Bb  |Am Dm  |Gm7      |C# |C
日記是(一)張(張) 心情是(一)行(行) 要(學)著怎麼把無奈遺(忘) ( )

Repeat Chorus / A / B / Chorus

( N.C ) C#M7 – –|Eb|F|F|C#|Eb|Bb/C|.C

Repeat Chorus

|D~   |G    D/F#  |Em    D
( )給自己 (一)個行囊 (一)個海洋 (一)個發燙(的)希望
|C   G/B   |Am7   D
(忘)記憂傷(忘)記迷惘 (忘)記愁悵(去)逃亡
|G    D/F#  |Em    D
(啦)啦啦啦 (啦)啦啦啦 (啦)啦啦啦(啦)啦啦
|C    G/B   |Am7 D  G –
(迎)著艷陽 (望)著穹蒼 (心)慢(慢)啟(航)

Repeat G Key Chorus to fade 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