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 - 我不會喜歡你 (電視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柏霖 / 王宏恩 詞:徐譽庭 Key:F#m 4/4

Capo 2>Play:Em





Em|B|B|Em|Am|G D/F# Em –|F#m|Bsus4|B|

|Em       |B   |F#dim7 B7   |Em
 (我)想我應該 應該(不)會愛你 (為)了要(努)力 努力(的)不愛你
|Am    |Em      |F#m      |B
 (所)以我讓自己(那)麼喜歡你 這樣(你)就不忍心和我分(離)
|Em       |B   |F#dim7 B7   |Em
 (我)想我討厭 討厭(驕)傲的你 (也)討厭(美)好 美好(的)那個你
|Am     |Em     |F#m      |B|Bsus4.B
 (於)是我要自己假(裝)討厭你 那麼(你)就捨不得離我而(去) ( ) ( )

  |Am    |G  |D/F#|D/F# |Am  |G  |D/F#|D/F#
我必須(說) 我真的(不)會喜歡(你) ( )我不喜(歡)你佔據(我)所有思(緒) ( )
   |C     |G     |D/F#     |Em
連你的(竊)笑也像是鼓(勵) 從早安後的(早)餐到晚餐後的晚(安)
    |C     |D  |Em|Em
別笑了 ( )別笑了 我(不)會喜歡(你) ( )

Em|B|B|Em|Am|G D/F# Em –|F#m|B|

  |Em         |D       |Em         |D
我放空(了) 我解脫了 你還是(在)我的眼裡 我喜歡(了) 我討厭了 影響不(了)我的呼吸
    |C       |G   |Am  |D |D
原來我 ( )已經無法自拔 ( )我秘密 ( )的愛上(你) ( )

  |Am    |G  |D/F#|D/F#|Am   |G  |D/F#|D/F#
你不必(懂) 我真的(不)會喜歡(你) ( )我不想(要)你因為(我)變得消(極) ( )
   |C     |G    |F#dim7.B7   |Em
有你的(城)市下雨也美(麗) 從黎明後的(太)陽到(深)夜裡的(月)光
    |C     |D  |Em|Em
別想了 ( )別想了 我(不)會喜歡(你) ( )
    |C     |D  |Em|Em
別想了 ( )別想了 我(不)會喜歡(你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