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 - 幸運星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雲驃 詞:向雪懷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
F Bb/F|F Bb/F|

|F   Bb/F  |F Bb/F |F   Bb/F  |F Bb/F
( )每次我(覺)得已倦(疲) ( ) ( )每次我(痛)苦和生(氣) ( )
|Dm7      |G7  |Dm7      |G7
 ( )你對我說不可以(跌)了不起 ( )你我永遠不必說(對)不起
 |Gm7 Am7|BbM7 Bdim7 |C  F
誰為(我) 天(天) 鼓(舞)  ( )在一(起) ( )

|F   Bb/F  |F Bb/F |F   Bb/F  |F Bb/F
( )每次我(看)不見未(來) ( ) ( )每次我(正)想途中(棄) ( )
|Dm7      |G7  |Dm7      ║Eb=F |G7|G7
 ( )心中想起不可以(對)你不起 ( )我要愛你則需要(更) 爭(氣) ( )

|C    |F.Dm7|Am |BM7|Gsus4|G
( )更記得同(渡)風(雨)的可(貴) 何(處)沒有(路) ( )
|C |FM7|C |Bdim7 E7|Am    |D
( )幸運(星) ( )幸運(星) (仿)如(你)照亮我為(我)指引
|Am     ║D=E  |F Bb/F|F Bb/F
 ( )若我沒你 沒(有)這一(切) ( ) ( ) ( )

|F   Bb/F  |F Bb/F   |F   Bb/F  |F Bb/F
( )愛上了(空)中的星(際) ( )要與你(退)隱群星(裡) ( )
|Dm7      |G7  |Dm7      |G7
 ( )永遠永遠甘苦也(與)你一起 ( )愛你愛你可知你(太)了不起
 |Gm7 Am7|BbM7 Bdim7 |C  F
明白(到) 不(可) 失(去)  ( )是身(邊)的(你)

( F ) Bb/F|F Bb/F|F Bb/F|F Bb/F|
Dm7|G7|Dm7║Eb=F|G7|G7|

Repeat B / A3

( F ) Bb/F|F Bb/F|F Bb/F~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