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 - 矜持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郭子 詞:許常德 Key:E 4/4



     |E    |E   |C#m    |C#m
我從來不曾(抗)拒你的魅(力) 雖然你(從)來不曾對我著(迷)
 |A     |A     |F#m    |F#m  |B |B
我(總)是微笑的看(著)你 我的情意(總)是輕易就洋溢(眼)底 ( ) ( )

     |E    |E   |C#m    |C#m
我曾經想過(在)寂寞的夜(裡) 你終於(在)意在我的房間(裡)
   |A    |A – – E/G#|F#m    |F#m  |B |B
你閉上(眼)睛親吻了(我)   不說(一)句(緊)緊抱我在你的(懷)裡 ( ) ( )

  |E   |E – – B/D#|C#m|C#m – –
我是(愛)你的 ( )   我(愛)你 (到)底 ( )
E/B |A      |A – – E/G#|F#m     |A/B |B
(生)平(第)一次我放下矜(持)   任憑(自)己(幻)想一切關於我(和)你 ( )
  |E   |E – – B/D#|C#m|C#m – –
你是(愛)我的 ( )   你(愛)我 (到)底 ( )
E/B |A      |A – – E/G#|F#m     |A/B |B
(生)平(第)一次我放下矜(持)   相信(自)己(真)的可以深深去(愛)你 ( )

E|E – – B/D#|C#m|C#m – – E/B|
A|A|A/B|B|

     |E    |E – – B/D# |C#m    |C#m – –
我曾經想過(在)寂寞的夜(裡)    ( )你終於(在)意在我的房間(裡)
 E/B |A    |A – – E/G#|F#m     |A/B |B
你(閉)上(眼)睛親吻了(我)   不說(一)句(緊)緊抱我在你的(懷)裡 ( )

Repaet Chorus

   |E
深深去(愛)你

( E )|E – – B/D#|C#m|C#m – – E/B|
A|A|A/B|B~|

  |A/B  |E
深深去(愛)你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