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龍捲風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徐若瑄 Key:D 4/4

原唱:周杰倫





D|Bb/D|D|Bb/D|D|Bb/D|

|D    |Bm7    |G    |Bbaug
(愛)像一陣風 (吹)完它就走 (這)樣的節奏 (誰)都無可奈何
|D    |Bm7    |G    |Bbaug
(沒)有妳以後 (我)靈魂失控 (黑)雲在降落 (我)被它拖著走

 |G       |D/F#      |Em7      |A
靜(靜)悄悄默默離開 陷(入)了危險邊緣Baby (我)的世界已狂風(暴)雨 Wu

|D          |Bm7
(愛)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(離)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
  |G         |A
我不(能)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(不) 我不 我不能
|D          |Bm7
(愛)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(不)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
  |G         |A         |D
我不(要)再想 我不要再想 我(不) 我不 我不要再想(你)

|D          |Bm7
(不)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(不)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
|G           |A
(後)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(後)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

Repeat B / Chorus

( D )|Bb/D|D|Bb/D|

Rap:
D|Bb/D|
現在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 用微笑來帶過
D|Bb/D|
沒有 我沒有 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
D|Bb/D|
我 看著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 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
D|Bb/D|
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And I Will Learn To Give Up Because我愛你

Repeat Chorus

|D          |Bm7
(不)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(不)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
|G           |A  D  A   D
(後)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(後)知(後)覺 (我)該好(好)生活

|D          |Bm7
(不)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(不)知不覺 你已經留下我
|G             |A
(後)知後覺 我應該好好的生活 ( )

|D          |Bm7
(不)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(不)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
|G           |A
(後)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(後)知後覺 後知後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