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 - 世界之最(我願意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馮家能 詞:林嘉恆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
G|D|Bm Em|C A/C#|D|

|CM7      |D/F#     |CM7      |Bm     D/A
 (你) 願意說了這一(句) 願意生死都相(許) 貧賤疾病亦共我(伴)隨 這是個(創)舉

  |G      |D/F#     |CM7       |Bm     D/A
A2 (我) 願意說了這一(句) 被愛的會掉眼(淚) 像這天空落下的(紙)碎 快樂要(去)追
A3 (你) 願意信仰我宗(教) 為愛戀拼命奔(跑) 你這犧牲永遠都(不)朽 我共你(去)找

|Em                   |D
 (你)會哄我 你會錫我 你會抱我 你會拖我 (到)了百歲 髮線退了都也未覺累
|CM7            |D
 (你)叫我看到了這世界之最 讓我(每)晚陪你睡

|GM7            |Bm     Em
如(果)你在冰島裡看見雪落大地 這(邊)廂的心都結(冰)
|CM7      A/C#     |A  D
假(使)間飛機失事墜落(深)海之中 我都(粉) (碎)
|GM7            |Bm     Em
如(天)塌下了都與你去快樂熟睡 管(他)吧末日未憔(悴)
|CM7       A/C#  |D
這(生)死相許的愛侶都不(愧)世界之(最)

Repeat A3 / B / Chorus

     |G  |Bdim7 B7|Em
來緊抱著我(睡) 才不要(贖) (罪) ( )

|D                |G
(從)前現在日後末日也要與你終生一起 (壯)烈立誓願嗎 不會害怕
  |F#m      B7    |Em      A   |D      ║Eb
吟詠著(這)一首愛歌 迷(上)你像禁果 (我)要信仰愛的(宗)教 有(天)能開花結果 ( )

|AbM7           |Cm     Fm
如(果)你在冰島裡看見雪落大地 這(邊)廂的心都結(冰)
|C#M7      Bb/D    |Bb  Eb
假(使)間飛機失事墜落(深)海之中 我都(粉) (碎)
|AbM7           |Cm     Fm
如(天)塌下了都與你去快樂熟睡 管(他)吧末日未憔(悴)
|C#M7       Bb/D |Eb
這(生)死相許的愛侶都不(愧)世界之(最)

    |Ab    |Gm  C7|Fm Bb|Eb |Eb
來緊抱著我(睡) 來吧共我(親) (嘴)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