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俊郎 - 女孩別為我哭泣 (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Cm 4/4




G F|C G|

|Cm        |Cm
 (世)界是安逸的搖籃曲 (我)堅持男子漢的步履
|F         |C
(用)鋼鐵般的意志殺敵 (用)月色下的柔情愛妳
|G     F    |C  G
(男)子漢不玩(娘)娘腔的遊(戲) ( )

|Cm         |Cm
 (生)活像是軟趴趴的風景 (男)人要有硬梆梆的背影
|F         |C
(用)熱血灌溉我的兄弟 (而)胸膛留給女孩哭泣
|G       F    |C  G
(男)子漢就是我 (小)心別愛上(我) ( )

|Cm        |Cm
 (調)整好男子漢 呼吸 (撥)一撥男子漢 髮型
|F        |C        |G    F    |C  G
(睜)開我的瞇咪眼睛 (來)一個甜甜的表情 (男)子漢用(笑)就能電到(你) ( )

|Cm        |Cm
(男)子漢像山般的二頭肌 (男)子漢像狼一樣的孤寂
|G        |Cm
(男)子漢火辣辣的感情 (男)子漢暖呼呼的真心
|G     F      |G       F      |C |C
(男)子漢就是(我) 小心別愛上(我) 男子漢就是(我) 妳已經愛上(我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