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 - 傷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歐陽業俊 詞:林夕 Key:G 4/4





G D/F#|Em G/D|C|G/D|D|

|G      |C – – G/B|Am D/F#   |G – – D/F#
(若) 任暴雨選擇(一)卡車  ( ) (看) 隨(時)是滿卡(失)戀者  ( )
|Em  G/D   |C – – G/B|Am   D   |G
 (我) 與(你)各手執(一)把遮  (難)道(向)天空 ( )撒野 ( )

       |C   D  |Em – – G/D|C   D   |Em – –
B1 望盡世間櫥(窗) 我(也)想找對(象) 事業要(跟)誰(搶) 錯(過)溫馨晚(上)
B2 就像暗戀人(的) 血(也)不敢去(滴) 但被暗(戀)同(樣) 有(殺)手的壓(力)
     G/D |C Am/C  |Bm  Em   |Am       |D
B1 瘡疤多(得)領(獎) 人(人)亦都擅(長) 朋(友) 誰曾令(你)受過傷別人同樣(也)被你所
B2 根本不(須)發(聲) 人(人)亦懂共(鳴) 朋(友) 頑強地(過)活過得好到忘掉(眼)淚結晶

|G D/F# |Em   G/D   |C       |D
(傷) ( )我也許(傷)過你 ( )而內情(偏)偏不知該向哪兒(笑)著說起
|G D/F# |Em   G/D   |C      |G/B
(傷) ( )卻怕唉(聲)嘆氣 ( )人類難(抵)擋的苦都靠血肉(之)軀撐過証明

 |Am    D|Gm  |Gm
人人(傷)得很重(卻)未(曾)絕氣 ( )

Repeat B2 / Chorus

 |Am    D |G  |G
人人(傷)得很重(卻)未(曾)絕氣 ( )

|G      |C – – G/B|Am D/F#   |G – – D/F#
(若) 自六歲之後(可)開心  ( ) (快) 神(奇)地賜給(我)幸運  ( )
|Em  G/D   |C – – G/B|Am D  |G
 (你) 我(曾)為別的(他)傷心  (唯)獨(這)一(點) 最(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