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 - 香水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珊妮 詞:陳珊妮 Key:G 4/4




G|Em|Bm|C D|G|Em|Bm|C F – –║ F|

  |G      |D     |C     |Em   Bm7
A1 ( )風吹著臉 由(不)得我拒絕 ( )你是從不停頓(的)一個瞬( )間
A2 ( )你的氣味 若(能)殘留一點 ( )我能多少記住(甜)蜜的感( )覺
  |G      |D     |C     |Em  Bm7
A1 ( )世界再大 也(只)要求一點 ( )我再好不過你(一)個指( )尖
A2 ( )你的氣味 若(打)著我的臉 ( )至少還能猜測(幸)福有(多)遠

|Em        |C  |Am  Bm ( 3x A B7 )|C    D
 ( )你愛再濃烈也是條(拋)物線 ( )你再(接)近   只(不)過辜負(我)的感覺

|G       |Em    |Bm     |CM7   D
( )我早已習慣 你的(名)牌香水味 ( )你的諾言 廉(價)的飄盪(在)我耳邊
|G       |Em    |Bm      |Am    |F      |G ( 2x Em )
( )我早己習慣 你的(迷)人香水味 ( )只是情意 隨著(慢)慢散去 (漸)漸消失不見 ( )

( G )|Em|Bm|C.F7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Em ) C|G – D B7/D#|Em C|G – D B7/D#|
Em C|G – D B7/D#|Em C|G – D B7/D#|

Repeat B / Chorus

( G )|Em|B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