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 - 驛動的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梁弘志 詞:梁弘志 Key:C 4/4

粵語版:祝福 詞:梁弘志
原唱:姜育恆




F|C|F|G|
C|Dm|Fm|C G/B|C/G E/G# Am –|Dm7 G|C|

|C        |Em    |Dm         |G
(曾)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(張)張的票根 (撕)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(另)外一個陌生
|C        |Em     |F        |G     C |C
(這)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(孤)獨多少年 (終)點又回到起點 到(現)在我才發(覺) ( )

  |C      |Am |Dm       |G
哦 (路)過的人 我早已(忘)記 (經)過的事 已隨風(而)去
|C      |Am    |Dm    |G   |C
(驛)動的心 已漸漸(平)息 疲憊的(我) 是否有(緣) 和你(相)依

F|C|Dm|F G|F|C|

Repeat A / Chorus

  |C      |Am |Dm       |G
哦 (路)過的人 我早已(忘)記 (經)過的事 已隨風(而)去
|C      |Am    |Dm   |G   |C
(驛)動的心 已漸漸(平)息 疲憊的(我) 是否(有)緣 和你(相)依

   |F   |G    |C
疲憊的(我) 是否(有)緣 和你(相)依

( C )|Em|FM7 Fm~|C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