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 - 情人知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飛鳥涼 詞:潘源良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原曲:CHAGE and ASKA - 男と女 詞:飛鳥涼





G Am|G/B C|G Am|Em D7sus4~|

    |G    Bm    |C  G/B
A1 時光(飄)過 回頭(又)見 長夜(細)訴別(時)情
A2 如果(可)以 回頭(避)免 也許(彼)此好(過)點
    |C   G/B    |Am7  C/D
A1 還幸(友)愛不減(半)點 一聲兩(聲)總也是(心)聲
A2 無奈(看)你此刻(眼)睛 彷彿我(不)應拒絕(邀)請
    |G    Bm    |C   G/B
A1 誰可(想)到 誰能(預)算 其實(你)對我癡(情)
A2 誰知(應)要 如何(辨)証 才是(友)愛與癡(情)
    |C   G/B   |Am7  C/D |G – – D/F#
A1 藏在(暗)裡已多(年) 在這天(終)於 ( )要說(一)遍   ( )
A2 唯害(怕)愛火燒(完) 現有的(知)己 ( )已再(不)見   ( )

 |Em    Bm    |C   CM7
我怎(麼)可狠心的(欺)騙 但也(不)忍跟你(絕)情
 |D        |Em – – G/D|Em |D
我(匆)匆的再喝一杯 沒法(清)醒   (作)決(定) Woo

     |G        D      |C       G
難怪曾說出(不)能成為知己的 (怎)麼可能相戀 (這)晚我認真聽見 ( )
     |G        D      ║C      |G
而我和你已(經)能成為知己 終(可)不可能相戀 (我)卻怕未可以遇( )見

|G   Bm   |C   G/B   |C    G/B   |Am7 C/D |G
(友)情如仍(未)變 最終(雙)方都(會)醒 到那(一)天將必(聽)到 知己(笑)聲 ( )到永(遠)

Em Bm|Em Bm|C G/B|F D|

Repeat A2 / B

     |G        D      |C       G
難怪曾說出(不)能成為知己的 (怎)麼可能相戀 (這)晚我認真聽見 ( )
     |G        D      ║C      |G  D
而我和你已(經)能成為知己 終(可)不可能相戀 (我)卻怕未可以遇( )見 ( )
     |G        D      |C       G
難怪曾說出(不)能成為知己的 (怎)麼可能相戀 (這)晚我認真聽見 ( )
     |G        D      ║C     |Em
而我和你已(經)能成為知己 終(可)不可能相戀 (我)卻怕未可以遇( )見

( Em ) D|C#dim7|D|

|G   Bm   |C   G/B   |C    G/B   |Am7 C/D |G
(友)情如仍(未)變 最終(雙)方都(會)醒 到那(一)天將必(聽)到 知己(笑)聲 ( )到永(遠)

( G ) Am ║G/B|Em7 – C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