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 - 從頭開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rissie Hynde 詞:林振強 Key:C 4/4

原曲:The Pretenders - Don't Get Me Wrong 詞:Chrissie Hynde




C|C|Am|Am|Dm7|Dm7|G7|G7|

   |C |C      |Am |Am |Dm7 |Dm7    |G7  |G7
重逢之(夜) ( )鬧市帶一些美麗(酒)意 ( )浮動(且)朦朧 ( )也許你未留( )意 ( )
   |C |C      |Am |Am    |Dm7 |Dm7    |G7   |G7
重逢之(夜) ( )在你聲音中我獨(展)翅 ( )飄於你面容(的)層次 ( )揣摩眼內藏(的)含義 ( )
   |C
千多百(次)

( C )|C|Am|Am|Dm7|Dm7|G7|G7|

   |C |C     |Am |Am    |Dm7 |Dm7    |G7  |G7
重逢之(夜) ( )像有煙花散在(都)市 ( )只因你盪來(的)同時 ( )勾起某份狂( )意 ( )
   |C |C     |Am|Am    |Dm7 |G    |C |C
重逢之(夜) ( )是個開端或(諷)刺 ( )不知我二人(今)時 ( )能否會再(次) ( )

|C     |F|Dm7.G   |C|Am    |Dm7|G7    |C
( )從頭開始 ( ) ( ) ( )從頭放(棄) ( )完全看你 ( ) ( )請你讓我(知)
|Gm  C  |Fm|Bb   |Eb|Ab    |Fm |Ab   |G|G
 ( )然(而)這晚 ( ) ( )分手不(易) ( )誰離得開 ( ) ( )你的注(視) ( )

C|C|Am|Am|Dm7|Dm7|G7|G7|

   |C  |C      |Am |Am    |Dm7|Dm7    |G7  |G7
重逢的(今)夜 ( )願你告之有否下(一)次 ( )准許我盡情(奔)馳 ( )即使你是無( )意 ( )
   |C |C      |Am |Am    |Dm7  |G    |Am |Am
重逢之(夜) ( )就算永不可有下(一)次 ( )請編個動人(的)謊話 ( )留低一個夢( )吧 ( )
    |Dm7  |G   |Am
請使我暫時(不)懷疑 ( )觸摸我(吧)

( Am )|Am|Am|Am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