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 - 倒帶 (電視劇《求婚事務所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Am>Bbm 4/4




Am|FM7|C|C/G G|

  |C     |Bb      |FM7  |Fm
A1 ( )我受夠了等( )待 你所謂的安( )排 說的(未)來到底多久才來
A2 ( )你總是要我( )乖 慢慢計畫將( )來 我的(眼)淚卻一直掉下來
  |C     |Bb      |FM7  |Fm
A1 ( )總是要來不( )及 才知道我可( )愛 我想(依)賴而你卻都不在
A2 ( )過去怎麼交( )代 你該給的信( )賴 被你(親)手緩緩推入懸崖

 |Am       |FM7       |Am       |Bb
B1 ( )應該開心的地帶 ( )你給的全是空白 ( )一個人假日發呆 (找)不到人陪我看海
B2 ( )看我臉上的蒼白 ( )看到記憶慢下來 ( )過去甜蜜在倒帶 (只)是感覺已經不在
 |Dm       |Am       |Bb        |G
B1 ( )我想你應該明白 ( )卻一直都進不來 ( )你說給我的傷害 (我)是真的很難釋懷
B2 ( )過去你給的期待 ( )被我一次次摔壞 ( )已經碎成太多塊 (要)怎麼拼湊跟重來

|C –  – G/B |Am – – C/G |Dm7 – – Em |Fm  – Ab  G
(終)於看開愛回(不)來 (而)你總是太晚(明)白 (最)後才把話(說)開 (哭)著求我(留)下(來)
|C –  – G/B |Am – – C/G |Dm7 – – Em  |Fm    G   |C
(終)於看開愛回(不)來 (我)們面前太多(阻)礙 (你)的手卻放(不)開 寧(願)沒出息(求)我別離(開)

( C )|Bb|Am|Fm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( C ) G/B|

|C# – – Ab/C|Bbm – – C#/G#|Ebm7 –  – Fm |F#m – A  Ab
(終)於看開愛回(不)來 (而)你總是太晚(明)白 (最)後才把話 (說)開 (哭)著求我(留)下(來)
|C# – – Ab/C|Bbm – – C#/G#|Ebm7 –  – Fm  |F#m   Ab   |C#
(終)於看開愛回(不)來 (我)們面前太多(阻)礙 (你)的手卻放 (不)開 寧(願)沒出息(求)我別離(開)

( C# )|B|Bbm|F#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