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濤 - 愛在身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賈濤 詞:賈濤 Key:C 4/4




C|G/B|Am|Em/G|F|Em|F|G|

|C       |G/B       |Am     |Em/G
( )還記得初次相見 ( )你那張美麗的臉 ( )深深的刻在我心(間)
|F        |C       |Dm        |G
( )在這溫暖的春天 ( )我們說會到永遠 ( )我們也說好誓言 (永)遠不會變

   |C       |G/B       |Am     |Em/G
轉眼 ( )到了花開的夏天 ( )我們坐在小河邊 ( )你輕輕靠在我胸(前)
|F        |C       |Dm       |G
( )望著無際的天邊 ( )訴說我們的愛戀 ( )一輩子都要肩並(肩)

  |C      |G/B      |Am     |Em/G
陪著(你) 到永遠 直到(天)塌地深陷 抱著(你) 到終點 月老(為)我們牽線
  |F       |C     |Dm      |G
你曾(說) 的愛戀 依然(圍)繞在耳邊 還(記)得第一次 你(吻)我的瞬間
  |C      |G/B      |Am     |Em/G
陪著(你) 到永遠 這是(我)們的誓言 抱著(你) 到終點 從此(不)會再改變
  |F       |C    |Dm    |G   |C
就算(是) 暴雨天 有你(就)會是晴天 (每)分每秒 (愛)都在身(邊)

|( C )        |G/B       |Am       |Em/G
 ( )Hey Baby初次相見 ( )你那張美麗的臉 ( )早已經深深的刻在 ( )我的心間無法改變
|F         |C        |Dm        |G
( )我們曾說過的永遠 ( )我們曾說過的誓言 ( )正在慢慢的兌現 ( )走向另一個明天

Repeat A / B / Chorus / Chorus

( C )|G/B|Am|Em/G|F|Em|F|G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