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 - 天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衛斯理 詞:衛斯理 / 小米 Key:F 4/4




F|FM7|Bb|Bbm~|

|F      |FM7      |Bb      |Bbm
(聽)著自己的心跳 (沒)有規則地跳躍 (我)安靜地在思考 (並)不想被誰打擾
|F      |FM7      |Bb      |Bbm
(我)們曾緊緊擁抱 (卻)又輕易地放掉 (那)種感覺很微妙 (該)怎麼說才好

|Am  |Dm      |Gm7      |C7
 ( )時間分(割)成對角 停止你(對)我的好 瓦解我(們)的依靠

  |F        |FM7       |Bb    |Bbm
在你(離)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(風)箏尋一個夢 雨後(的)天空 是否(有)放晴後的面容
 |F        |FM7        |Bb    |Bbm     |F
我(靜)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(尋)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(用)笑容 期待(著)雨過天晴的彩(虹)

( F )|FM7|Bb|Bbm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F )|FM7|Bb|Bbm|

Repeat Chorus

 |( F )        |FM7     |Bb|Bbm
在你(離)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(風)箏尋一個夢 ( ) ( )
 |F        |FM7      |Bb|Bbm
我(靜)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(尋)找失落的感動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