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 - 我得你 (國語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繼宗 詞:劉德華 Key:Bb>F>F# 4/4

Capo 1>Play:A>E>F

粵語版:我得你 詞:劉德華




DM7|F#m7 A/E|Bm7 A/E|.E

|A       |E/G#    |F#m       |A/E
( )愛情出現那一刻 ( )我意亂心慌 ( )所有感覺都來了 ( )就逃不過她
|D      |A/C#   |Bm7  |E
( )愛你竟然愛得那(麼)沒辦法 心(慌)了 我(太)不像話

|A       |E/G#    |Em/G      |F#7
( )看你亂了的頭髮 ( )我有點尷尬 ( )一雙手也都僵了 ( )要冷靜一下
|Bm7      |E      |FM7    CM7 |A/B|B
 ( )我想問你何時會(為)我出嫁 你說 ( )我都會 ( )聽你(的) ( )

   |E       |B/D# |C#m7      |E/B
我的心(早)就被你完全封殺 ( )情人的(迷)香誰也不能招架 ( )
   |A   B  |Abm   C#m |F#m7    |B7
再厲害(我)甘心 (嚐)一下 (誰)叫你就(是)我生命(中)的那杯茶 ( )
   |E       |B/D# |C#m7      |E/B
愛不愛(我)你不用現在回答 ( )只需要(你)有空就考慮一下 ( )
   |A   B  |Abm  C#m |F#m7   |B7   |A
要怎樣(我)都可以(的) 多(幸)福有個(女)孩我願(意)去付上 (愛)情的代(價)

( A ) B|E A|F#m B|A B|GM7|D/F#|Em|A/E|

Repeat A2 / Chorus

 |E/G#  |F#m       |B7 |C7
我瘋(了) 只求上(天)的菩薩幫我一把 ( ) ( )

   |F       |C/E  |Dm7       |F/C
我的心(早)就被你完全封殺 ( )情人的(迷)香誰也不能招架 ( )
   |Bb   C  |Am   Dm  |Gm7    |C7
再厲害(我)甘心 (嚐)一下 (誰)叫你就(是)我生命(中)的那杯茶 ( )
   |F       |C/E  |Dm7       |F/C
愛不愛(我)你不用現在回答 ( )只需要(你)有空就考慮一下 ( )
   |Bb   C  |Am  Dm  |Gm7   |C7   |F
要怎樣(我)都可以(的) 多(幸)福有個(女)孩我願(意)去付上 (愛)情的代(價)

( F )|B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