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 - 月亮代表我的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翁清溪 詞:孫儀 Key:E 4/4

原唱:鄧麗君




E|C#m|A|B|

 |E  |Abm   |A   |E   |C#m    |A     |F#   |B
你(問)我愛你(有)多深 我(愛)你有幾( )分 我的(情)也真 我的(愛)也真 月亮(代)表我的(心)

   |E  |Abm   |A   |E   |C#m     |A     |F# B |E
A2 你(問)我愛你(有)多深 我(愛)你有幾( )分 我的(情)不移 我的(愛)不變 月亮(代)表(我)的(心)
A3 你(問)我愛你(有)多深 我(愛)你有幾( )分 你去(想)一想 你去(看)一看 月亮(代)表(我)的(心)

 |E  |Abm |F#m7 B |E  |E  |Abm  |F#7   |B
輕(輕)的一個(吻) 已經(打)動(我)的(心) 深(深)的一段(情) 教我(思)念到如(今)

Repeat A3

( E ) B|
E|Abm|A|E|C#m|A|F# B|E|

Repeat B / A3

 |C#m    |A     |F# B  |E
你去(想)一想 你去(看)一看 月亮(代)表(我)的(心)

( E ) C#m|A Am|E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