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伊健 - 甘心替代你 (電影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光榮 詞:劉卓輝 Key:C 4/4





Csus4 F|Fm G|

|C  G/B  |Am   C/G  |F   C/E  |Dm7  G
( )不管(天)邊風已(起) 只想(依)依看著(你) 夜闌(人)靜會否(仍)可希(冀)
|C  G/B  |Am   C/G  |F   C/E  |Dm7 E7
( )經得(起)憂傷與(悲) 只因(心)中有著(你) 路遙(長)夜記憶(從)不(捨)棄

|Am      |Em    |Am      |Em
 ( )長街的身影穿過(風)雨有傲氣 ( )曾一起出走不怕(闖)進了絕地

 |F    |G   |G
如(霧)如煙 全(像)遊戲 ( )

|C    E7   |Am C/G|Dm7   G  |C
( )彷彿天和(地)在挑選(我) 跟(你) (如)像我亦(重)遇了(生)死
|Bdim7 E7  |Am  D7/F#|Dm7   G  |C
 ( )難道(只)好淌淚(心)痛告別(你) (無)法讓我(此)際替(代)你

Dm7 G7|

Repeat A / B2

 |F    |G   |C G/B F  G
如(霧)如煙 全(像)遊戲 ( ) ( )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C E7|Am Am/G|Dm7 G7|C|
Bdim7 E|Am|Dm7 G|

|C    E7   |Am C/G|Dm7   G  |C
( )彷彿天和(地)在挑選(我) 跟(你) (如)像我亦(重)遇了(生)死
|Bdim7 E7  |Am  D7/F#|Dm7   G |Csus4
 ( )難道(只)好淌淚(心)痛告別(你) (無)法讓我(甘)心替(代)你

( Csus4 ) F|Fm 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