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傑 -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(電影《飆城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志遠 詞:陳樂融 Key:F 4/4

粵語版:一無所有 詞:陳樂融



Dm|C|Gm Bb|
Dm|C|Bb|Bb|F|F|

  |F    |Dm   Dm=F/C |Bb     |Gm  C
A1 ( )天上飛過是(誰)的心 ( ) ( ) ( )海上漂流的是(誰)的遭(遇)
A2 ( )多少冷漠我(都)嚐盡 ( ) ( ) ( )多少回憶藏在(我)的眼(底)
  |F    |Dm   Dm=F/C |Bb     |Gm  C
A1 ( )受傷的心不(想)言語 ( ) ( ) ( )過去未來都像(一)場夢(境)
A2 ( )遙遠的你是(否)願意 ( ) ( ) ( )為我輕輕點起(一)絲暖(意)

|Dm      |Bb    |Dm       |Bb
 ( )痛苦和美麗留給(孤)獨的自己 ( )未知的旋律又想(起)

    |F      |C|Gm      |Bb    C
C1 是否(我) 真的一無所(有) ( )黑暗之中沈默地(探)索你的(手)
C2 是否(我) 真的一無所(有) ( )心中的火再沒有(一)點光和(熱)
    |F      |C|Gm    C  |Dm ( 2x F )
C1 是否(我) 真的一無所(有) ( )明天的(我)又要到(哪)裡停泊
C2 是否(我) 真的一無所(有) ( )昨夜的(夢)會永遠(留)在心中

( Dm )|C|Bb|Bb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1

( F )|Dm|Bb|Gm C|
F|Dm|Bb|Bb|

Repeat Chorus 2 / Chorus 2

Dm|C|Bb|B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