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 - 一撇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黃偉文 Key:F 4/4

國語版:一撇 詞:崔恕





F|F|Am|Am|Gm|Gm|C|C|

  |F       |Am       |Bb    |C
A1 (兒)童節 有約嗎 (陪)陪我 去半島喝( )茶 在你口(中) 太像笑話
A2 (現)在算 愛侶嗎 (尚)未算 也算飲過( )茶 尚有一(些) 似霧似花
  |F       |Am       |Bb    |C
A1 (原)來你 有意嗎 (為)何你 從來沒有(放)話 害我差(點) 約會了他
A2 (但)是我 介意嗎 (十)劃裡 原來在這(撇)下 尚欠三(點) 至像愛嗎

|Gm    Am   |Bb    C|Gm   Eb    |C
 (一)撇也好 (足)已令我 (飄)上了天(花) (開)了這一(筆) 也未算( )差

      |F   |D7     |Gm |Bbm
就算你我 再(欠)十劃 ( )至寫得出 真(的)愛嗎 ( )
      |F  .Am/E |Cm/Eb  D    |Gm
但你與我 那(個)後話 ( )今日至( )少 將(漫)長留白 (劃)破了 像嫩芽

 |C        |F
慢(慢)種滿 密密麻 的(牽)掛

( F )|Am|F|Am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|C        |Gm        |C       |F  |F
逐(字)每句 慢慢爬 將頁(頁)種滿 密(密)麻 日後會 匯集成 詩(歌)嗎 ( )

|F       |C      |F
(是)亂嗎 似愛嗎 (下)面會 再有三(點)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