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巧音 - 至少走得比你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周耀輝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粵語版:好心分手 詞:黃偉文




Bbm|C#~|C|

  |F        Bb   |F       Am
A1 (你)沒有想過 我會(說)分手 (也)許太習慣 我在(你)左右
A2 (你)沒有想過 我會(說)分手 (除)非以為我 甚麼(都)忍受
  |Dm      G/B   |Bb      C
A1 雖(然)離開你有 很(多)理由 可(看)見你這樣驚(訝) 也足夠
A2 就(算)你這時候 努(力)挽留 不(過)是你不能接(受) 我先走

|F       C      |Dm       Am       |Bb
( )我想得 比你(多) 陪你一起更寂(寞) 我性格 比你(強) 怎能做你的綿(羊)
      F/A       |G        C
我年紀 比你(小) 不信快樂找不(到) 抬起頭 開了(口)

      |F        C     |Dm       Am
最後我比你驕(傲) 從此不坐你的(牢) 想不到你的(好) 記得和你的爭(吵)
       |Bb       F/A     |G     C7    |F
C1 想到老可到(老) 可是和你做不(到) 如果你愛得(比)我少 至(少)我走 得(比)你早
C2 想到老可到(老) 可是和你做不(到) 如果你愛得(比)我少 幸(好)我走得還( )早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2

( F ) Bb|Bb – – Bb/C|

Repeat B / Chorus 2

|( F )  C   |Dm              Am
 ( ) ( ) La La La-La-La-La-La La-La-La-La-La La-La-La-La-La
|BbM7 F |G       C
 ( ) ( ) ( )轟轟烈烈的開(口)

Repeat Chorus 1

Bbm Cdim7~|C7~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