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巧音 - 喜歡戀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@好好笑 詞:林夕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Em Bm|C G|B7/D# B7|Em G/D C#dim7 –|G/D D|G|

  |G   D/F#|Em    Bm |C   D   |G   D
A1 (若)要決心(難)為(我) 何必手(軟) 離(開)幼稚(園) 怎可(擔)心跌(損)
A2 (就)算忘掉(眉)梢(有) 什麼吸(引) 忘(不)了汗(毛) 減不(輕)的敏(感)
  |G   D/F# |Em    Bm |C    D   |E
A1 (若)你還是(男)人 (分)手不用氣(喘) 難(堪)不過給(你)當做副(選)
A2 (沒)有留下(紋)身 (刻)骨一樣銘(心) 除(非)灑脫得(當)你未誕(生)

  |C    D   |B    Em  |C    D  |G  B
B1 (點)起香煙(說) 對不(起) 你交足(戲) 而(我) 愛只(愛)這電油(味) ( )
  |C    D   |B   Em   |C   A/C#  |D
B2 (或)者喜歡(你) 完全(為)麻醉自(己) 失去(工)作也不(必)寂寞至(死)

   |Em    Bm    |C     G
談什麼戀(愛) 無需深(愛) 情非都(不)必急於痛(改)
 |C   G/B  |Am –  D
難(得)到你的(將)來 誰(會)覺得意(外)
 B7/D#|Em     Bm   |C    G
誰(人)都可(愛) 誰也可不(愛) 被我(喜)歡的都離(開)
|B7/D# B7   |Em  G/D C#dim7 –|G/D    D  |G
但(是)沒有(害) 麻木的(我)與你(暗)中往(來) 殘酷的(卻)是我太(喜)歡戀(愛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Em Bm|C G|Em Bm|C G|G C/G|G~|
L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