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佳 - 愛的就是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劉佳 詞:劉佳 Key:C# 4/4

Capo 1 Play:C




C|G|Am|F G|
C|G|Am|F G|C|G|Am|F G|C|G|Am|F G|

  |C         |G     |Am        |F    G
A1 ( )無論我走到哪裡 都(不)能停止想你 ( )親愛的在我心裡 (沒)人比你( )更美麗
A2 ( )看窗外出現彩虹 天(空)就會放晴  ( )公主和王子劇情 (害)你哭紅( )了眼睛
  |C          |G     |Am        |F    G
A1 ( )輕輕唱Do Re Mi 為你(譜)下一段旋律 ( )讓星星解開童話 (故)事中的(謎)底
A2 ( )六合彩你總贏  點雙(人)份冰激凌  ( )讓所有情敵膽怯 (比)誰拳頭(更)硬

   |C               |G
Oh My God 我已經愛上她 真實的表達 像(喝)了奇怪藥水中了魔法
   |Am            |F        G
街上溜溜(躂)達 還是不想回家 一個人(看)著電影嘴裡嚼著(爆)米花
  |C             |G
噢 (每)分每秒都想和你通電話 飛到(巴)黎鐵塔下自在的喝奶咖
  |Am             |F     G
去百慕(達) 看海和沙 跳桑巴 點燃了(火)把 我們(盡)情唱吧

  |C      |G      |Am      |F     G
我要(愛)愛愛 的就是(你)可愛女孩 天上(星)星我為你摘 (所)有賬單我來(買)
  |C        |G        |Am      |F   G
跟我(來)Yeah Yeah 耍帥(帽)子一起歪歪戴 全世(界)我只愛你一個 ( ) (永)不言改

Repeat A2

   |C            |G
你向左(走) 向右走 我陪你左右 滿(腦)子都是你 不再想某某某
  |Am                |F          G
交通燈(切)換 紅黃綠 戀愛要遵循的規律 別(整)天痛哭流涕 突然又(笑)的像喝了罐蜜
     |C                |G
Baby Baby Hon-ey You Like Sweet Candy 城堡的(交)響曲 哼唱著Do Re Mi Fa So La Ti
|Am            |F         G
 (滴)滴 隨時隨地Call你 Hi Come On Come On 我(形)影不離

Repeat Chorus

C|G|Am|F|C|G|Am|F|

   |C             |G
愛情像(龍)捲風我們被捲入其中 就是要(愛)的天崩地裂轟轟隆隆
  |Am             |F        G
愛難免(會)失控 也別裝可憐蟲 陷入 ( )迷宮 驚恐 傷(痛) 難做英雄
 |C           |G
喜(歡)你笑啊 像鮮艷的花 偷(偷)傳的情話 被報成八卦
 |Am           |F        G
解開(愛)的密碼 開心我隨便刷 Di La Di Di La Di (咒)語被施法
   |C    |G  |Am |F    G
噢 想(你) 噢 愛(你) 在一(起) (永)遠永遠(不)分離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C|G|Am|F|C|G|Am|F|
Oh Yeah~         Yeah~ Come On

|C        |G       |Am        |F     G   |C
 Di La Di Di Di Di La Di La Di Di Di Di La Di La Di Di Di Di La Di La Oh(愛)的就是(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