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恩娜 - So In Love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方大同 詞:C君@the island Key:E 4/4





 |E         |B
A So in love So in love So in love Oh oh~
 |C#m        |A
  So in love So in love So in love Oh oh~

Repeat A

  |E      |B       |A      |B
B1 (平)日有艱辛太多(擔)心太多怎麼可 (譲)笑話聽得到麼(很)好笑麼希望我
B2 (無)論有艱辛再多(擔)心再多最終可 (譲)你可開解我可(拖)緊我可感動我
  |E      |B      |C#m     |A
B1 (下)輩子即使只此(一)次 換個日子 (譲)乏味事項暫別(現)狀夢内心裡會講
B2 (上)輩子功績多得(可)以 亦算歷史 (現)在譲萬萬萬項(乏)味事項漂到遠方

  |E       |B     |C#m     |A
B1 Now Baby Come On 事實多麼想(戀)愛 離開加班(比)賽 夢散開
B2 Now Baby Come On 事實多麼想(戀)愛 離開加班(比)賽 夢再開

  |E     |B     |C#m    |A
C1 ( )再跳進工作(内) 投入競爭太(耐) 圓滑處事(強)調我是強烈女士
C2 ( )靠這美好意(外) 流浪到工作(外) 來日會是(來)讓姓氏隨着姓氏
  |E     |B     |C#m         |A
C1 ( )寄託美好意(外) 投入到戀愛(内)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Baby
C2 ( )這次再不按(捺) 投入到戀愛(内)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Baby

Repeat A / B2 / C2

|E    |G#m    |A     |B      |C#m
(願) 願望你蹤(影) 願望到憧(憬) 願望這雙(穿)起西裝婚紗的背(影)
    |B    |F#m7  |A   |休
就譲這張(幽)美動人的影(像) 留待(後)輩每日景(仰)

Repeat C2 / A / 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