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漢文 - 七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林夕 Key:Bb 6/8

Capo 1>Play:A

國語版:那時候 詞:林夕





A|E|D E|F#m|
A|E|D E|F#m|
C#m|F#m|Dm|E|E|

    |A  |E/G#   |F#m  |A/E     |D  |A/C#   |Bm    |E
A1 為了(她) 又再(勉)強去談天論(愛) 又再(振)作去慰解他(人) 如難(復)合便盡早放(開) 凡事看(開)
A2 直到(她) 又再(告)訴我重新被(愛) 又再(看)透了我的將(來) 完成(任)務後大可喝(彩) 無謂撘(檯)
    |A  |E/G#   |F#m  |A/E     |D  |A/C#  |Bm   |E
A1 又再(講) 沒有(情)人時還可自(愛) 忘掉(或)是為自己感(慨) 笑住說(沉)淪那些(苦)海 會(有)害
A2 別怪(她) 就怪(我)永遠難得被(愛) 然後(自)虐地讚她可(愛) 往日最(徬)徨那刻(好)彩 有(我)在

|DM7     |DM7    |C#m   |F#
 (因)為我 堅強到 (利)用自己的痛(心) 轉換成(愛)心
|Bm    |A/C#    |E     |E
 (抵) 我對她操(心) 已記不起(我)也有權利愛(人)

   |A    |E/G#  |F#m    |A/E
誰人曾(照)顧過我的感(受) 待我溫(柔) 吻過我傷(口)
 |D    |A/C#    |Bm     |E
能(得)到的安慰是(失)戀者得救後 (很)感激忠誠的(狗)
   |A    |E/G#  |F#m    |A/E
誰人曾(介)意我也不好(受) 為我出(頭) 碰過我的(手)
 |D    |E   |C#m  |F#m  |Bm7    |E     |A
重(生)者走得的(都)走 誰人(又)為天使憂(愁) 甜言(蜜)語沒有 但(卻)有我這個好(友)

( A )|A|D/A|A|
A|A|D/A|A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A )|A|A|A|

 |DM7|DM7      |C#m   |F#    |D   |A/C#    |E
白雪(公)主不(多) 認命扮矮人的(有)太多個 (早)有六個 (多)我這個不(多) 我太好心(還)是太傻

|E     |A   |E/G#  |F#m    |A/E
(未)問過她有沒(有)理我的感(受) 待我溫(柔) 吻過我傷(口)
 |D    |A/C#    |Bm     |E
能(得)到的安慰是(失)戀者得救後 (很)感激忠誠的(狗)
   |A    |E/G#  |F#m    |A/E 
誰人曾(介)意我也不好(受) 為我出(頭) 碰過我的(手)
 |D    |E   |C#m  |F#m  |Bm7    |E     |A
重(生)者走得的(都)走 誰人(又)為天使憂(愁) 甜言(蜜)語沒有 但(卻)有我這個好(友)

( A )|A|D/A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