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奐仁 - 站起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奐仁 曲:陳奐仁 Key:E 4/4





E| A|E| A|
    (閃) (閃)

  |E             |A 
A1 (我)是個大學生 跟一班同學們 (一)起 往前奔 雄心旺盛
A2 (除)了學歷優秀 我什麼都沒有 (爸)在鄉下等候 等我養老
  |E             |A 
A1 (我)有一個夢想 打出個名堂  (這)是我的地方 我最堅強
A2 (雖)然外表簡陋 但我意志深厚 (我)要改變世界 做出貢獻

 |C#m |B |F#m   |休   |A
B (排)除萬(難) 萬(眾)一心 連(千)軍萬馬(都)站起來

      |E      |A
站起來 站起(來) 我夢想美如(水)
      |E       |E (A)
站起來 站起(來) 我誓師 壯如(山)

|( E )|A|
   (閃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( ) / Chorus

( E )|A|
閃~

|E             |A        |E| 
(我)是個大學生 跟一班同學們 (一)起往前奔 雄心旺盛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