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恩娜 - 謝謝你離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柏豪 詞:林若寧 Key:F 4/4





F C|Bb|F C|Bb|

  |F     C   |Bb      |F     C   |Bb
A1 ( )謝絕你於(當)初過份(冷)淡對待 多半點(耐)力便有幸(練)成一種(愛)
A2 ( )落地種花(必)經歲月(季)侯替代 花會死(是)現實最後(換)來新的(愛)
  |F     C  |Bb        |F     C   |Bb – – F/A
A1 ( )羨慕到她(今)天接受(你)殷切善待 好結果(是)混合我在(舊)時的悲(哀)    (讓)
A2 ( )未受過傷(怎)麼發現(愛)真正健在 當了解(便)發現過封(我)們並非(愛)    (讓)

 |Gm7        |C   C/Bb|Gm7   Bb   |C
B1 (錯)誤成了教訓成全你(性)格更堅(忍) 學(會)避免任(性)傷害 (人)
B2 (憤)怒成了過去才能夠(愛)到更安(穩) 但(你)伴侶亦(已)經是別(人)

       |F     |C       |Dm7    |Bb
謝謝逝去戀人 (很)開心使我甘(心) 謝謝逝去戀人 (我)甘心使你慶(幸)
    |F      |C       |Bb        |C
往日有痛(苦) 但是沒有罪(人) 能成為誰的關係(寶)訓 何來誰的犧牲(品)

         |F     |C       |Dm7    |Bb
C1 謝謝逝去疤痕 (可)增添戀愛質(感) 謝謝逝去疤痕 (會)裝飾戀愛缺(陷)
C2 悼念逝去激情 (可)得悉怎去相(忍) 悼念逝去激情 (滿)足感多過抱(憾)
      |Dm7       |C
C1 善用舊愛身(份) 讓羨慕代替憎(恨)
C2 道別舊愛身(份) 讓道謝代替執(問)
          |Bb  |C      |F
C1 經過欺騙原來才學(會)信任 ( )只不過再難被(吻)
C2 經過分散原來才學(會)靠近 ( )即使我再難被(吻)

( F ) C|Bb|F C|Bb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2

( F ) C|Bb Bb|    |F C|Bb|F|
     (她)把我替代擁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