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 Shan Wong - 你陪我去流浪 (廣泰旅行社《緣途有您》微電影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J Shan Wong 詞:J Shan Wong Key:C 4/4





  |CM7      |FM7   |CM7      |Fm7
我可以(一)個人 一個人去流(浪) 我可以(一)個人 一個人去遊(蕩)
  |Dm7  Em7 |Em7  Am7     |F    Fm7     |G
但為何(你)的身影(總)在 (腦)中揮之(不)散 我試著(談)一場 只(有)我一個人的戀(愛)

    |CM7       |FM7   |CM7       |FM – – D#m7
A2 我可以(一)個人 我一個人去(羅)馬 我可以(一)個人 我一個人去(希)臘 ( )
A3 勉強自(己)去愛 或不愛一樣(難)  但只有(自)己  才能給自己(解)答 ( )
     |Dm7  Em7 |Em7  Am7    |F    Fm7    |G
A2 但為何你(哼)的歌總(在) (腦)中揮之(不)散 我試著(用)心  跟(你)沉默的交(談)
A3 如果他的(終)點在這(站) (我)卻在下(一)站 開門了(又)關上 剩(我) 自問自(答)

   |C  CM7   |Am7   Am7/G
什麼是(付)出不問(收)穫 就讓我(們)跟著感覺(走)
  |F    Fm7   |G
你付(出)的愛 他(不)愛 是否(你)就要把它收回來
   |C    CM7     |Am7   Am7/G
如果是(因)為他愛你你(才)愛他 他不愛你(你)便選擇不(去)管他
  |F     Fm7    |G
C1 (那)份愛到底是(否)愛 難道(愛)是有條件的關懷
C2 (那)份愛到底是(否)愛 留下(我)一個人在原地徘徊

F|C|F|C – – D#m7|Dm7|Em7|Fm7|G# G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CM7|FM7|CM7|FM7|CM7|

P.S. 參考創作人J Shan Wong FB分享的和弦修改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