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巧音 - 深藍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喬靖夫 Key:C#>D# 4/4

Capo 1>Play:C>D





C|F|C|F|

  |C   G/B  |C/Bb      |F
A1    (你)壯闊廣(博) 但你(永)遠沉話把光彩都(掩)蓋
A2    (看)透你深(處) 是個(更)闊更廣色彩更多(的)世界
    |G#        |C G/B
A1    寧靜(似)最冷 最深奧藍綠的(海) ( )
    |G# – – G#7  |C  G/B
A2    能讓(我) 更透徹(感)覺  (存)在 ( )
   |C/Bb  A   |Dm7   F   |G
A1    而我(不)懂去(說)謊    無(力)對抗 (墮)進你思(海)
   |C/Bb  A   |Dm7   F   |G A
A2    藍藍(的)這片(    )海    而(沒)氧氣 (怎)麼呼吸(愛) ( )

    |C    |FM7
人放鬆的(躺) 浮泊於這(深)深的藍光
   |Dm7   |C/G   G
隨同著你(暗)浪 帶我(到)陸地那(方)
    |C     |C/Bb    F
全年尋覓(希)望 無盡浮盪(中)彼此滲入(感)覺
 |Aaug  Dm7   |G     |C
也許(一)天我 (變)做魚 睡(在)你內 把心(釋)放

( C )|Dm7 G/D|Am7|Dm7|

Repeat A2

   |D     |GM7
人放鬆的(躺) 浮泊於這(心)深的藍光
   |Em7   |D/A   A
連同著我(美)夢 帶到(最)寂靜那(方)
   |D      |D/C    G
仍浮沉著(希)望 從你懷內(可)找到美妙(感)覺
 |Bbaug  Em7  |Em7   A  |Bm (2x D)
也許(一)天我 (變)做魚 活(在)你內 ( )把心(釋)放

( Cm )|Fdim7|Fm7|D/A|

Repeat Chorus

( D )|D|D/F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