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Arie 雷琛瑜 - 每一次都是你 (電影《第一次不是你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鄧智偉 詞:林日曦 Key:Bm>Cm 4/4





Bm|G|E|F#|
Bm|G|E|F#|F#|B|

|Bm    |A   |G   |F# F#/C#
 (我)有一位 (浪)漫新歡 (你)有新女(伴)陪(伴)
|Bm    |A   |G   |A F#m
 (各)有新的 (任)務崗位 (既)定角色(再)難(換)

   |Em  |Bm   |Em  |Bm
A2 難像(當)初不爭(氣)的我們 (幾)多規則(沒)法管
A3 存活(一)天一天(漸)趨浮華 (始)終簡單(是)你嗎
 |Em   |Bm    |G  |F#7 G#7
A2 (天)真一雙 (每)天見面 (再)晚未嫌(悶)
A3 (即)使低溫 (我)可記住 (過)去那炎(夏) ( )

|Bm    G  |A  D  |Bm   G  |A   D
 (忘)掉甚麼(分)別 (團)聚於(每)天 (忘)掉甚麼(失)去 (留)住這(思)念
|G    A  |F#m  Bm  |Em    F# |Bm
 (離)別你的(身)體 (靈)魂未可(中)斷 (餘)下日子 (留)下我(留)戀

Bm G|A D|Bm G|A D|
G A|F#m Bm|Em|F#|

 |Cm   G#  |Bb  D# |Cm   G#  |Bb  D#
C2 (忘)掉甚麼(分)別 (團)聚於(每)天 (忘)掉甚麼(失)去 (留)住這(思)念
C3 (原)來日子(消)逝 (情)分不(會)死 (原)來又想(起)你 (仍)舊那(滋)味
  |G#   Bb |Gm   Cm |Fm     G  |Cm
C2 (離)別你的(身)體 (靈)魂未可(中)斷 (餘)下日子 (留)下我留(戀)
C3 (人)就算不(一)起 (還)是最喜(歡)你 (連)場舊戲 (從)來未忘(記)

Repeat Chorus 3

|Fm     G  |Cm
 (模)擬位置 (留)下我和(你)

( Cm )|Gm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