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 - 點點天地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譚詠麟 詞:潘源良 Key:B 4/4




B|B|

  |B         |E     |G#m      |E
A1 (我)有我自由身 今生已(極)慶幸 地殼(處)處佈滿青草 給我(飛)奔
A2 (你)我這自由身 可支配(命)與運 定要(永)遠撲向光輝 驅去(黑)暗

  |B      |E     |G#m   F#   |B B/F#
A1 (沐)浴在日光中的(親)吻 或暢泳碧(海) 沖透(身) 洗入(心) ( )
A2 (盡)力量用理智作(牽)引 就算極傷(感) 不會(改) 心內(真) ( )

|G#m    E   |B      F#
 (是)過去別人(給)我這串(福)蔭 去種下(可)能
|G#m    E   |B    F#
 (讓)你我亦能(全)心接力(傳)給 下(一)生
|G#m   E|   B    F#
不(要)問 不(要)問 離(開)取走半(分)
  |G#m  E   |B    F#   |B
C1 只(要) 只(要)問 能(否)交出最(好) 給眾(生)
  |G#m  E   |B    F#
C2 只(要) 只(要)問 能(否)堅守信(心)

( B )|B|

Repeat A2 / Chorus 2 / Chorus 1

( B )|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