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天窗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柏豪 詞:黃偉文 Key:A 4/4




D|E – – F#m7|Bm7|E|

|A     Aaug   |D/A  A  |DM7  E  |A
( )別望著 那(熱)茶 暗中(的) 計(算) 茶(包) 浮(起) 沉(澱)
|Abdim7    C#7  |F#m F#m/E |DM7     |E
  ( )若是沒要(事) 你怎(會)約我相(見) (分)手講到了 咀(邊)

|A     Aaug   |D/A    A  |DM7  E  |A
( )讓靜默 去(蔓)延 救不(了)你 太多(遍) 逃(走) 還(更) 方(便)
|Abdim7   C#7  |F#m F#m/E|Bm7    E |A
( )事實上我亦(理)解 不(忠)的辛(酸) (不)便突然 (態)度(變)

   |D    E   |C#m7  F#m7 |Bm7   E    |A
毋須打(開)天窗 ( )能裝不(知) 也算體(諒) 狠(心)揭破真(相) 無非想(扮)誠實來換舒暢
   |D    E   |C#m7  F#m7 |Bm7    E  |A
毋須開(多)一槍 ( )即使分(手) 要有修(養) 今(天)晚宴 就(由)你付(賬)

A|A – – E|F#m DM7|A E|

|Abdim7   C#7 |F#m F#m/E |Bm7        |E
( )自問亦有形(象) 未(願)暴露惆(悵) 我(會)扮做無人欠我 分(開)只因我想

Repeat Chorus

|Bm7     |F#m7         |G     |E
 ( )這結局美麗過真(相) 這結局更善良 毫(無)殺氣 不必(心)傷

|Bm7    E   |D
不(必)送我 大(門)要 關(上)

( D ) E|C#m7 F#m7|Bm7=F#m7 DM7|E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