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 - 原始武器 (電影《爆3俏嬌娃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James Ting 詞:藍奕邦 Key:Bm 4/4




Bm|Bm|

 |Bm       |G   |A     |DM7
A1 ( )烈日下讓我洩露(人)魚線 (大)地上任我展現(那)身手
A2 ( )月夜下讓我搜集(男)朋友 (並)未俗艷到一地(送)秋波
    |Em |G     |F#  |F#/C#
A1 拼命發(電) ( )鎂光滿地向(我) 閃呀(閃)
A2 高級色(誘) ( )眉稍會是滿(載) 深 (秋)
 |Bm            |G      |A     |DM7
A1 (他)與他 他與他 一個一個 (想)法子馴服我 (用)妒忌或那口技(去)擺唆
A2 (他)與他 他與他 一個一個 (用)邪視來望我 (用)偽善或那封建(寸)嘴巴
    |Em |Em   |D/A  |D/A
A1 再話我(傻) ( )無非你恨似(我) 心有(火)
A2 諸多囉(唆) ( )全都要跪拜(我) 聽清(楚)

   |D   |D     |B7  |B7
以我的眼(波) 撕開(你) 似殺妖那(麼) 痛快(地)
 |Em   |A     |G    |D/A
一身(火)辣射向(你) 要你的雪(山) 溶岩突然(起)
   |D   |D    |B7/D# |B7/D#
以我的臂(彎) 箍緊(你) 似殺手那(麼) 暢快(地)
 |Em   |A     |G     |D/A     |Bm
身軀(本)就是武(器) 要你的愛(快) 快 爆開也(注)入來 Dy-na-mite

Bm|Bm|

Repeat A2

   |D   |D     |B7  |B7
以我的眼(波) 撕開(你) 似殺妖那(麼) 痛快(地)
 |Em   |A     |G     |D/A     |Bm
身軀(本)就是武(器) 要你的愛(快) 快 爆開也(注)入來 Dy-na-mite

Bm|

|CM7     |D     |G   |G
 (世)界太過忌諱 (天)色可使你黯(然) 戰力(降)低
|CM7     |D     |Em |G
 (你)要爆發自愛 (把)古肅的臉放(低)  ( )
 |Am  |Am |Bm|Bm|Bm |D
令世(上)傲慢 ( )一概(被) (我) (燒) (毀)

|D|D|D|

Repeat Chorus

Bm|B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