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 - 遺物 (電視劇《法外風雲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鄧智偉 詞:林日曦 Key:G# 4/4

Capo 1>Play:G




C D|Em|C D|Em|

   |G     Am7    |Bm   Em  |C      G     |Am   D
凌晨時(在)地上 排列(你)與我 未有(處)理那碎(片) 將戲(飛)一堆 安靜(看)下去 我又(怎)麼可眼(淺)
   |G     Am7    |Bm   Em  |C      G     |Am   D
牆櫃藏(著)舊物 留下(了)線索 落泊(還)如何避(免) 給我(多)一刻 一直(掛)念你 我便(能)遺忘昨(天)

   |CM7      |Em      |Am       |D
B1 一串(冰)冷的鎖匙 沒人(用)誰還在意 一隻(灰)暗的指環 誰要留(念) 留念至此
B2 荒廢(的)半張空床 沒人(睡)誰還在看 苦澀(的)半杯清茶 能夠緩(慢) 緩慢喝光

    |CM7      D      |Bm     Em
C1 殘缺的(一)地雜物 代表(一)對愛人 前程(以)至照片 撕(開)了兩份
C2 連同 (當)晚信念  拋(開)得勇敢  殘(忍)的清洗 過(去)的興奮
   |Am      D     |G   G7
C1 來吧(趁)亂想時 投(進)垃圾箱 除(掉)腐敗氣(氛)
C2 無人(留)得低你 我(怎)麼 還自憐(地)逐日去(等)
     |C      D     |Bm     Em
C1  連同(當)晚信念 拋(開)得勇敢  拿(手)機清洗 過(去)的興奮
C2 為何回(首)卻發現 即(使)怎夠狠 無形(虛)空的  卻(始)終很近
     |Am    D    |G
C1 無人留(得)低你 我(怎)麼 要自(困)
C2 如何才(可)捨棄 腦(袋)中 那烙(印)

C D|G|C D║D|

Repeat B2 / Chorus 1

|C      D    |Bm      Em
(可)銷毀一件襯衫(一)盞吊燈 (可)支解一本破書(一)對木櫈
|CM7             |G     D/F#
 (可)清空一部電腦一張唱片 還剩餘(二)十萬樣紀念(品)

Repeat Chorus 2

  |Am     D   |Em Em/D G –  |Am    D  |D   C
如何才(可)捨棄 半(空)中 罪疚(感) ( ) ( ) 如何才(可)捨棄 你(給)的 ( )那藥(癮)

( C ) D|Em|C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