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 - 人在邊緣 (電視劇《人在邊緣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盧東尼 詞:陳少琪 Key:Cm 4/4

Capo 1>Play:Bm




Bm G/B|A/C# D|Em C#/F|F#|Bm|Bm|

 |Bm       |G        |D    Em   |F#
A1 (我)習慣不向後看 (我)習慣了看風浪 在(從)前某天 (心)中失去(奢)望
A2 (我)定了飄泊路向 (縱)是錯了也一樣 為(求)能發出 (一)生一剎(光)亮
 |Bm       |G        |D    Em   |F#
A1 (我)習慣當雨漸降 (拚)命到處去闖蕩 就(憑)眉宇間 (不)死的眼(光)
A2 (我)或會失去路向 (困)惑染滿我身上 在(懸)崖去寫 (一)生的創(傷)

    |G     A    |D    Bm
暴雨中 (急)風聲 孤(單)旅程 血(與)淚 未暫(停)
   |G     A  |F#/A#   Bm  |G    Em  |F#
但你幼(小)的心 偏(偏)有情 (願)步入我唏(噓)生命 (遇)上了 ( )再沒平(靜)

|Bm    G |A  F#/A# |Bm    G   |C#/F    F#
 (你)竟帶著(愛) (在)我夢魂(外) 投(進)風雨內 (縱)多障礙 (亦)努力存(在)
 |Bm    G |A  F#/A# |Bm    G   |F#
C1 (我)失去熱(愛) (別)過份期(待) 如(某)天發現 (這)黑暗時(代)
C2 (我)失去熱(愛) (別)過份期(待) 人(再)不寄望 (這)黑暗時(代)

 |Bm
別意(外)

( Bm ) G/B|A/C# D|Em C#/F|F#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2 / Chorus 1

 |Bm
別意(外)

( Bm ) G/B|A/C# D|Em C#/F|F#|G A|B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