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 - 分手不要做朋友 (電視劇《回到愛以前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木蘭號aka陳韋伶 詞:黃婷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A|F#m7|Bm7|E|

|A        |D       |Bm7        |E
(刪)掉你手機的訊息 (清)空你專屬的抽屜 (如)果可以的話 多想(從)來沒認識過你

  |A        |D       |Bm7       |E
A2 (置)身少了你的空景 (何)時不再觸景傷情 (雨)滴和淚滴 總是(會)混在一起
A3 (終)於不必為你掛心 (終)於多點愛給自己 (好)過不好過 都已(跟)你沒關係

|Dmaj7          |C#m7      F#m7
 (你)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(反)正我 絕不說 (我)多難過
|Bm7     E     |A     A7
 (有)你的我 沒(有)你的我 往(後)日子都得(過)
|Dmaj7          |C#m7      F#m7
 (你)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(免)得我 又搞錯 (當)作承諾
 |Bm7    E    |A
諒解(背)後的顫(抖) 誰關心(過)

       |A      C#m7/G#   |F#m     F#m7/E
C1 我不堅強 (分)手後不要做朋(友) 我不善良 (不)想看你牽她的(手)
C2 我太愛了 (分)手後做不了朋(友) 淚流乾了 (還)洗不掉那些溫(柔)
     |D    C#m   |Bm7   –   D  E
C1 該怎麼(走) 就怎麼(走) 不必那(麼)努力演灑脫輕(鬆) ( )
C2 不要蹉(跎) 不要聯(絡) 就讓我(安)安靜靜走完以(後) ( )

       |A      C#m7/G#   |C#/F     F#m7/E
C1 就算寂寞 (分)手也不要做朋(友) 就算宇宙 (早)就安排好這結(果)
C2 我忘不了 (我)們曾不只是朋(友) 從今以後 (思)念再走不到盡(頭)
     |D      C#m      |Bm7    E    |A (2x D)
C1 你曾經(牢)牢地 在我生(命)裡附著 我要如(何)去假裝 ( )我沒有愛(過)
C2 你曾經(緊)緊地 把我擁(在)你懷中 我要如(何)去假裝 ( )你沒有愛(過)

Repear t A3 / B / Chorus 2

( D )|C#m7 F#m|Bm7 C#m|D E|

Repear t Chorus 1

( A )|Aaug|A|Aaug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