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沒法討厭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文恩澄 詞:Long Fung Tam Key:Ab>Bb 4/4

原曲:林夏薇 - 很想討厭你 詞:鄭櫻綸

Capo 1>Play:G>A




G Em7|Cadd9 Dsus4|

|G       C   |D   –   G D/F# |Em
( )就在那天幸福(初)次遇見 ( )就在那一天難(捨)得(這)一張(臉)
      Am      |G   D
與你間中都有(爭)吵畫面 也想(要)在你身(邊) 感覺

  |G       C   |D   –    G D/F# |Em
A2 ( )若是變心問我(哪)可避免 ( )若是擱淺 留(低)彼(此)的虧(欠)
A3 ( )幸運有天遇上(你)的視線 ( )但若到終點和(分)手(只)差一(線)
        Bm.Em |Am7     D
A2 如遺憾結尾未(能)倖(免) 留(戀)一刻就在眼(前)
A3 如遺憾結尾未(能)倖(免) 才(抓)緊 短短一(天)

   |G     D/F#   |Em   Bm
情願暗(裡)妒忌 沒法(討)厭你 片段(卻)逐秒儲(起)
  |C  .D   |Bm .Em  |Am7    D
如果(忍)痛放(棄) 也至少(傷)不到(你) 原諒(我)目前錯不(起)
   |G     D/F#   |Em   Bm
情願故(作)避忌 扮作(討)厭你 卻又(暗)地迷戀(你)
  |C  .D  |Bm .Em  |Am7      D    |G
賠上(我)那福(氣) 化作(祝)福給(你) 凝望(你)與別人愛得要(死) 刺痛地(演)戲

G|

Repeat A3 / Chorus

  Em      |C    D  |E
其實(最)愛是你 其實(也)騙不到自(己) ( )

  |A      E/G#   |F#m   C#m
如果再(次)預備 十秒(的)勇氣 故事(有)沒有轉(機)
  |D  .E   |C#m.F#m  |Bm7     E
如果(失)去了(你) 我也許(輸)不起(你) 唯獨(你)未能錯過得(起)
  |A      E/G#   |F#m   C#m
如准我(放)任地 讓我(擁)抱你 或在(最)後留低(你)
  |D  .E  |C#m.F#m  |Bm7      E    |A
如再(愛)理不(理) 再也(不)睬不(理) 才後(悔)到未來每天記(起) 每秒在(想)你

   |A
每晚在(等)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