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AllStar - 足印奇跡 (電影《星願下的足印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歐陽業俊 詞:王仲傑 Key:C 4/4




C|FM7|C|G F|

     |C    |Em       |F    |G   F
A1 哭出的(眼)淚 讓我(過)去過不去 漆黑中(粉)碎 最後(誰)為我(應)許
A2 不知的(結)局 盡計(算)也看不到 心中的(恐)怖 竭力(遺)下卻(不)倒
    |Em   |Am   |Dm7  Bb  |C |G
A1 不知(怎)算 無言(共)對 心卻在(說) 前(行)沒有(禁) (區)
A2 真心(禱)告 無言(盡)訴 心裡面(說) 前(行)便有(更) (好)

C1 如果還(有)願望 用我一(生)追趕 累透了(撲)空了 前路也(不)敢 (看)
C2 留低難(免)失望 盡我的(心)追趕 累透了(撲)空了 攜著我(手)走一(趟)
 |F    G    |E   Am    |F    |G       |C ( 2x C D )
難(行)下去 (靜)候記起 (你)雙手堅(壯) 風雨後(晴)朗 可(以)用明天交給你盛(放)

( C )|FM7|C|A|Dm7.G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F      |C  |F    G   |C
(迷)路了心裡困惑(迷)茫 ( )而地厚(天)高怎到(訪)
   |F    G    |E   Am
不知道(前)進有多(遠) 心中有(時)也會不(安)
   |D/F#      |G   |C
明白了(這)刻得你(到)來伴我(走) 像曙(光)

( C ) G/B|Am Am/G|F|Dm G|

Repeat Chorus 2

   |F    |G    |C   |C
當世事(圓)缺 足(印)從回首顯得(更)耐看 ( )

|F G|C|F G|Am|F G|C G/B Am –|F G|C|x3 (fade out)
L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