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力威 - 如果說不愛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羅力威 詞:伍頴欣 Key:C 4/4





C|Am7|F|G|Dm7|G|

    |C       |C  |Am7     |Am7
A1 還記(得)你對我最後的要(求) 細水(長)流的愛不一定牽(手)
    |F      |Em7 Am7|Dm7      |G
A1 只要(每)個夢裡我擁抱的(都)是(你) 請(別)在意已失去你的(笑)容

    |C       |C  |Am7      |Am7
A2 你說(天)空的藍不一定最(美) 飄散(滿)地的花瓣不更凄(美)
A3 嚐著(冰)咖啡懷念你的香(味) 你最(愛)的那首歌陪我入(睡)
    |F      |Em7 Am7|Dm7      |G
A2 還能(感)受你和我在同一(片)夜(空) 夢(裡)的我們如此甜蜜(那)麼真實
A3 褪了(色)的相片你還留著(對)不(對) 那(明)信片的情景依然(那)麼真實

    |C         |C
C 如果說(不)愛你 是口是心非 (眼)眶的淚 是為了誰
  |Am7        |Am7
C 妳(現)在的美 卻給了誰 (該)怎麼挽回
     |F        |Em  Am7
C 如果都明(白)就不該那麼傷悲 (沒)有不(對)
  |Bb        |G     |F
C1 噢(謝)謝你 是你讓我體(會) 這另一種(美)
  |Dm7       |Bb    G
C2 聽(說)從來最愛的 都是(藏)在心內( )

( F )|Am|F|Bb|

Repeat A3 / C2

     |C         |C
C3 如果說(不)愛你 是口是心非 (騙)你說我不曾流淚
  |Am7        |Am7
C3 請(不)要戳破 這種虛偽 (有)誰能體會
      |F        |Em  Am7
C3 現在的你(還)好嗎 他給你的笑 (是)否更(美)
  |Bb        |G     |C
C3 此(時)此刻 始終想起了(誰) 陪你的是(誰)

Repeat C2 / C3

C|C|Am7|Am7|F|Em Am|Dm7|Bb|G|(fade ou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