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 - You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倪凱民 and 恭碩良@MoFo / 鍾舒漫 詞:楊熙 Key:E 4/4





E|G|A|A|E|G|A|A|

  |E    |G   |A    |A
A1 ( )天光天暗(都)不知 ( )休息偏卻(不)輕易
A2 ( )想通糾結(的)一點 ( )水珠於眼(睛)湧現
  |E     |G     |A      |A
A1 ( )我我我自問(沒)大志 忙亂(多)麼不智 Oh ( )
A2 ( )我發覺命運(或)逆轉 其實(只)差一線 Oh ( )
  |E    |G   |A    |A
A1 ( )偏偏我極(諷)刺吧 ( )坐著都擔(心)變天 
A2 ( )偏偏我極(諷)刺吧 ( )步步都喜(歡)計算

|E         |G       |A |A
(能)靜下 能靜下 沉睡(去) 沉睡去 誰可(以) ( )

      |E |G   |A    |A
C1 好想嗌 You (為)什麼不(可)以 撲向(窗)嗌
C2     You (為)什麼不(可)以 撲向(窗)嗌

|E  |G   |A    |A
You (不)可鬱到 (有)事有事 (嗌)嗌嗌嗌
|E    |D |C#m    |C
You 由自(己)瘋一(次) 情緒的需(要)
 |B      |B     |B        |B
 (傷)風都要醫 心(魔)都需要醫 (人)人人人人人人人 Yeah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E       |E     |G       |A
(想)回去 想充電 (不)用靠 催眠(鼓)盡氣 好好嗌 You

Repeat Choru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