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兄妹 - 別煩著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糖兄 詞:糖兄 Key:Em 4/4




Em C|D – G D|Em C|D – G D|

|Em    C   |D – G D|Em    C   |D   G
無(需)多掩飾(一)眼便看(穿)  ( )( )無(需)假腥腥(的)說為了(庇)護我(的)安全
 |C     D   |B7 –  Em D   |Am7       |B
明(知)只想借助(甜)言問我 (共)誰在兜(轉) ( ) 愚弄(我)智慧 信心終必破(損)

  |Em    C   |D – G D|Em    C   |D – G  D
A2 瞳(孔)因跟手(機)對峙變(小)  ( )( )繁(複)擠迫的(資)訊後有(極)甜蜜(的)相(照)
A3 明(顯)彼此都(雙)顧慮太(多)  ( )( )重(覆)講出的(枯)燥字句(貼)在耳(邊)搜(羅)
   |C     D    |B7 – Em D
A2 誰(知)今天照內(人)能令我 (極)難受不(了) ( )
A3 難(忍)當天這樣(行)前問我 (為)誰亦哭(過) ( )
   |Am7       G/B     |C      D
A2 停頓(了) 才十秒 寧靜(裡)想你便笑 鈴(聲)響起一刻報(銷)
A3 才自(覺) 明白你 從沒(徹)底信任我 還(比)分手傷得更(多)

  |Em     C    |D   –   G  D |Am7    G/B  |C    D
C1 別(煩)著我 別(煩)著我 寧(願)舉起雙手封閉(著)耳(朵) 求(你)信任別要(窺)探視察(我) 求你(不)需這麼
C2 別(煩)著我 別(煩)著我 寧(願)舉起雙手封閉(著)耳(朵) 求(你)信任別要(窺)探視察(我) 求你(看)清楚
  |Em     C     |B7    Em       |Am7   G/B     |F
請你別(煩)著我 別(留)言連鎖 如(果)只想顯出(很)愛我 但方式有是(更)多 或你(總)不察覺曾做(錯)

   D   |Em
或你(只)喜歡霸著(我)

( Em ) C|D – G D|Em C|D – G D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   D   |Em
誰說(很)想跟我拍(拖)

( Em ) C|D – G D|Em C|D – G D|

Repeat Chorus 2

   D   |Em
從最(初)開始已做(錯)

( Em ) C|D – G D|Em C|D – G D|E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