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 - 寵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Walter Wong 詞:方杰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A|Dm|A|Dm|E|

|A        |E         |F#m       |D D/A
( )夜了要是妳寒冷 ( )新的攬枕攬不慣 仍不(想)見我 共相差距離(無) (關)
|Bm    E    |C#m  F#m     |D      |E
就(背)向我不(用)麻煩 是你(早)拋低一(千)多晚 叫我(忍)痛放棄 實太(困)難
  |A        |E         |F#m    E   |D
A2 ( )被你抱住那時間 ( )真的擔心有今晚 明知(生)厭以後 (火)花會沖(淡)
A3 ( )是你已另有伴侶 ( )不想天真對不對 和他(溫)暖午睡 (躲)於被窩(裡)
  |Bm    E    |C#7   F#m    |D         |E |E
A2 沒(法)與你細(說)夢幻 只有(靜)靜遙望(天)慨嘆 最愛(偷)看妳發夢 除去你(孤)單 ( )
A3 害(怕)變了妳(倆)負累 不夠(地)位無奈(早)撤退 我最(好)永遠困在 垃圾廢(紙)堆 ( )

     |A       |C#     |F#m     E     |D    E
C1 淪為行(過)寵物 貓狗了解(我)的悽慘 失寵後(不)往後退 (妳)挑選了 誰(跟)妳一起(玩)
C2 淪為行(過)寵物 貓狗了解(我)的悽慘 失寵後(不)往吠叫 (妳)都可以 和(他)到處浪(漫)
     |A       |C#     |F#m  E   |F#
C1 前來迎(接)災難 慾望無限(福)氣有限 曾陪伴(妳) ( )闖過人(生)險關
C2 前來迎(接)災難 慾望無限(福)氣有限 男孩令(妳) ( )掙扎在(不)安間
    |Bm   C#m   |D    E |E   |D
C1 於畢業(禮) 共妳(興)奮合照 (不)過也始(終) ( )不夠時(間)
    |Bm   C#m   |D    E |E   |A
C2 天高地(闊) 受過(苦)洩盡氣 (得)我陪伴(你) ( )不見不(散)

     |C#m F#m   |Bm    C#m    |Dm   E
凝望已遺忘的(一) 雙(眼) 可掛念(從)前渡過 (最)寒冬季 我(倆)同席晚(餐)

A|Dm|A|Dm.E

Repeat A3 / Chorus 1

( E )|E|

Repeat Chorus 2

A|Dm|A|Dm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