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連續劇 (電視劇《OnCall36小時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鄧智偉 詞:林日曦 Key:E 4/4




A B|E C#m|F#m|G#|

 |C#m   A   |E   B |C#m   A   |E   B
A1 ( )開首的(一)篇是某(某)出生( ) ( )媽媽給(寶)寶奉上(這)一生( )
A2 ( )新一章(怎)可是你(我)分開( ) ( )可否改(寫)得像你(我)當初( )
    |A      B  |G#m   C#m  |F#m  G#
A1 頭一(吻) 開端之後(或)晴或暗( )怎麼走就(像)連續劇(也) 欠(缺)安穩
A2 還相(愛) 只可惜上(集)難逆轉( )傷感的下(集)仍然未(播) 我(會)修改

  |C#m   A   |B  – E  B  |C#m   A  |B – E  B 
B1 或(者) 於某(集)我可抬(頭) 欣(賞)到(你) 或(者) 一轉(念)便要 (失) 去(你) ( )
  |C#m   A   |B   E    |C#m   A   |B – E  B 
B2 如(果) 當晚(沒)有分神(來) 緊(張)佈置 如(果) 不必(誤)會再 (猜)疑 ( ) ( )
  |C#m   A   |B   E    |F#m G#  |C#m
B1 或(者) 轉折(漸)太多遺(忘) 怎(擁)抱你 或(者) 擁(緊)偏已斷(氣)
B2 如(果) 將對(白)說得平(和) 不(加)諷刺 如(果) 真(的)可有下(次)

     |A    B    |E   C#m   |A     B   |C#m
C1 情人們(一)呼一吸(相)愛到底 (結)局或同(樣) 仍想將(你)我這幕 (演)得更理(想)
C2 情人們(一)呼一吸(相)愛到底 (結)局或同(樣) 仍然能(拖)緊彼此 (走)絕地雪(霜)
     |A     B    |E   C#m   |F#m    G# |C#m
C1 能修補(即)管修補 (不)要再想 (再)一刻人(便)缺氧 熟(悉)的歌曲 (等)與你合(唱)
C2 如能重(修)好一雙 (不)要再想 (再)一刻人(便)缺氧 明(知)可一起 (不)要再獨(唱)

A B|C#m|A B|C#m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2

   |A    B    |E   C#m   |A     B   |E
情人們(一)呼一吸(相)愛到底 (結)局或同(樣) 仍想將(你)我這幕 (演)得更理(想)
   |A     B     |E  C#m  |A   B |C#m  B |C#m
如能重(修)好一雙 (不)要再想 再(一)刻誰(亦)要退下(場) 多(得)你在(場) 多(得)我在(場) 
  B |C#m  B  |A   B |C#m
天(空)也在(場) 演(好)這一(章) 呼(吸)太無(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