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兆祥 - 二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覃嘉健 詞:火火 Key: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DM7 E|C#m7 F#m7|D A|DM7.Bm7|E|

  |A       |C#/G#    |F#m      |E
A1 ( )誰又領略到 踏上星(路) 這命途像掛(號) 哪天到你未(知)道
A2 ( )前面再十里 十里公(路) 再面臨樂與(怒) 有天信會達(到)
    |DM7   E    |A E/G#  F#m –|Edim7    |E – Faug A/E
A1 歲月流(動) 或有(多)少友好 (高)峰(已)攀(到) 但我(亦)  平淡放(鬆) 仍(然) 能(為)你
A2 永沒停(步) 未理(噓)聲叫好 (心)中(有)分(數) 自我(良)好 才是瑰(寶) 仍(然) 能(為)你

 |DM7   E     |C#m7  F#m7  |Bm7    C#7    |F#  F#7
C1 (默)默唸對(白) 搏得你為我(笑)過那一(剎) 便明白(友)情無價 (當)上二把 (亦)活像童(話)
C2 (講)鬧劇對(白) 搏得你為我(笑)過那一(剎) 便明白(友)情無價 (當)上二把 (亦)活像童(話)

 |DM7  E  |C#m7  F#  |Bm7       E    |C#7  F#m
無論遇(到)困(難) 或剎(那)間燦(爛) 從未(懶) 全力撐 世界(總)有落差 (應)懂得消(化)
 |Bm7     E    |A
至少(擁)有你愛我是(嗎) 再沒可(怕)

( A )|A|A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C#/G#   C#   |F#m D#dim7  |D    B7/D#    |A/E     E  ║E
  ( )即使跌(倒)亦誠懇 (演)一頁戲(份) 願意(這)一生 用最(真)的心 娛樂(漫)漫路上千萬(人) ( )

Repeat Chorus 2

( A )|A|A|